雷蛇推出Razer Barracuda X 梭鱼X无线游戏耳麦新配色

时间:2021-10-25 14:56:42       来源:

近日,有消息称,雷蛇推出了Razer Barracuda X 梭鱼X无线游戏耳麦的两款新配色,分别为粉晶/水银。

这款耳机造型时尚简洁,支持 2.4G 无线以及 3.5mm 有线连接,售价 699 元。

雷蛇梭鱼 X 耳机采用轻量化设计,仅重 250g。产品支持电脑、PlayStation、Switch 以及 Android平台,均能够实现高速无线连接。

音质方面,耳机搭载 Razer TriForce 40 毫米驱动单元,提供清晰的高音和充沛的重低音。耳机配备可拆卸的 Razer HyperClear 灵晰降噪麦克风,针对环境噪音抑制进行了调校,提升语音沟通性能。

这款耳机具有多个按键以及音量大小滚轮,具有透气记忆棉耳垫,和可旋转的耳罩,使用 Type-C 接口充电。该产品提供多种连接线以及 USB 信号接收器,续航可达 20 小时。

关键词: 新配色 耳麦 雷蛇 Razer Barracuda X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