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克速虎T4 DDR5内存16GB版正式开售:频率提升50%

时间:2021-10-25 14:57:14       来源:CNMO

不久前,国产内存品牌金泰克也推出了旗下首款DDR5内存——速虎T4 DDR5内存。今日,该款内存的16GB版本正式开售,售价999元。

金泰克的该款内存归属于速虎T4系列,出厂自带炫酷机甲风的散热马甲以提升其散热能力,并提供红色和银色两款供用户选择。该款内存频率为4800MHz,相比DDR4 3200MHz提升50%,同时,DDR5最高可支持128GB容量,相比普通的DDR4内存提升4倍。该内存时序为CL40,读取速度相比DDR4-3200内存提升60%以上,达到69000MB/s。

为了保证内存工作的稳定性,该内存采用片内末端终结技术及全新的PMIC电源架构,实现产品内部电压转换,内建On-die ECC纠错功能,产品工作更稳定,兼容性更强。这款内存还降低了工作电压,最低仅为1.1V,在降低功耗的同时也能一定程度上减轻发热,让内存能够运行更加稳定。同时其还支持英特尔最新的600系列主板,有着更好的兼容性。

关键词: 金泰克 速虎T4 DDR5内存 16GB版 售价 性能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