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生子与复星医药签订合作协议:Seq-MRD国内市场将全面落地

时间:2021-10-25 14:45:52       来源:钛媒体

癌症精准医疗公司泛生子宣布与复星医药子公司江苏复星医药就其Seq-MRD(血液肿瘤微小残留病)检测服务签订独家商业化合作协议。这次合作之后,泛生子在血液肿瘤及MRD检测领域的首个产品在国内市场全面落地。

Seq-MRD是一种用于检测和监测特定血液系统肿瘤中微小残留疾病的分子诊断方法。截至目前,Seq-MRD在国内ALL(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MM(多发性骨髓瘤)、CLL(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等类型患者中完成了数千例样本的检测。

根据协议内容,泛生子与江苏复星医药将在中国指定地区的血液病重点医院和诊所,共同销售和联合推广Seq-MRD,服务于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等淋系血液肿瘤患者。

关键词: 泛生子 复星医药 Seq-MRD 商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