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讯:廉价特斯拉要来了!新车型的成本仅为 Model 3 一半

时间:2022-10-20 15:59:24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特斯拉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从财报上看,特斯拉第三季度产销量均创同期新高,第三季度总营收为 214.54 亿美元,同比增长 56%,其中净利润达到了 32.92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3%。

相比特斯拉的财报,另外一个消息更让人感兴趣。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特斯拉正在研发下一个汽车平台,产量将超过 Model 3 和 Model Y,甚至超过所有特斯拉汽车的产量总和。成本大约是 Model 3 和 Model Y 平台的一半,而且尺寸更小。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将在制造领域遥遥领先于其他公司,这是我们的目标。

这么看的话,特斯拉推出十几二十万的廉价车型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Model 3 和 Model Y 让特斯拉的电动汽车达到了大众负担得起的水平,真正引发了公众向电动汽车过渡,如果价格更低的新平台出现的话,对电动汽车行业来说无疑是个巨大冲击。

关键词: